• 库里晒出自己妻子昨日在夺冠庆典上的照片 2019-10-20
  • 绝美景色给游人带来惊喜 四万多人端午游黄山 2019-10-18
  • 俄S500导弹秘密试射引多方关注 中国需要吗? 2019-10-16
  • 2018天津两会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10-16
  • 震后十年·追忆与新生:关于2008年的那场地震,陕西有记忆 2019-10-06
  • 香港大学发现有效对抗流感病毒的新方法 2019-10-06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10-04
  • 省委中心组成员到联系帮扶点开展专题调研 2019-10-04
  •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公告专栏 2019-10-03
  • 日本马桶盖曾是“山寨品”?完善细节进而后来居上 2019-10-03
  • 南通如皋为应对督察“回头看”违法掩埋危险废物 2019-10-01
  • 广西加强酒类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2019-09-29
  •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张轩主持并讲话 2019-09-29
  • 宜春深燃公司首个分布式能源项目正式落地运行(组图) 2019-09-11
  • 2018年古镇镇半程马拉松公开赛今天精彩开跑 2019-09-08
  • 黑龙江6+1玩法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点这里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3821|回复: 38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黑龙江省体育彩票中心: #今日早餐打卡#养成每天吃早餐的好习惯,小管家送水果罐头和贝壳!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7-9 09:0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黑龙江6+1玩法 www.ls068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x
    最近论坛早餐真的挺火的,
    而且论坛网友手艺都不错,
    色香味俱全(虽然小管家没尝到?。?/font>
    那咱们就来早餐打卡吧,
    看看谁能坚持一周!
    活动时间:
    从7月9日开始,
    连续早餐打卡六天!
    7.9(周二)—7.14(周日)

    奖励设置:
    坚持打卡满6天的小伙伴,
    小管家奖励两个酸奶罐头和80贝壳

    坚持打卡满5天的小伙伴,
    小管家奖励一个酸奶罐头和40贝壳

    坚持打卡满4天的小伙伴,
    小管家奖励一个酸奶罐头或者20贝壳

    坚持打卡满3天及3天以下的小伙伴,
    小管家每人奖励10个贝壳!

    还等什么,早餐做起来哟~

    活动参与方式:
    扫描二维码,打开话题:

    点击相机按钮,上传早餐图片

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7-9 09:5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棒棒哒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1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低脂无蔗糖酸奶一杯,水煮蛋一个,紫薯一个,苹果半个,全麦面包2片。
    地板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10:2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师傅越来越幽默 发表于 2019-7-9 10:15
    低脂无蔗糖酸奶一杯,水煮蛋一个,紫薯一个,苹果半个,全麦面包2片。

    可以带图,来“烟台圈”—#早餐打卡#话题下参加

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10:2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3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     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会用手机版的
         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3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打卡第一天

    打卡第一天

         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3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同问
         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   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3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管家,手机咋办?
         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3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像神仙一样晒在这,算吗?
    13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10:4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疯狂神仙 发表于 2019-7-9 10:35
    打卡第一天

    打卡第一天

    去烟台圈啦~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4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1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10:4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忆过往 发表于 2019-7-9 10:37
    像神仙一样晒在这,算吗?

    啊,不行
         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4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我就没找着烟台圈在哪
         
    17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43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我也知道不行啊
    1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10:43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手机版首页有个烟台圈,点进去试试~

         
    19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了看自己才4个贝壳
         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是生无可恋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快速回复 黑龙江6+1玩法 返回列表
  • 库里晒出自己妻子昨日在夺冠庆典上的照片 2019-10-20
  • 绝美景色给游人带来惊喜 四万多人端午游黄山 2019-10-18
  • 俄S500导弹秘密试射引多方关注 中国需要吗? 2019-10-16
  • 2018天津两会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10-16
  • 震后十年·追忆与新生:关于2008年的那场地震,陕西有记忆 2019-10-06
  • 香港大学发现有效对抗流感病毒的新方法 2019-10-06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10-04
  • 省委中心组成员到联系帮扶点开展专题调研 2019-10-04
  •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公告专栏 2019-10-03
  • 日本马桶盖曾是“山寨品”?完善细节进而后来居上 2019-10-03
  • 南通如皋为应对督察“回头看”违法掩埋危险废物 2019-10-01
  • 广西加强酒类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2019-09-29
  •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张轩主持并讲话 2019-09-29
  • 宜春深燃公司首个分布式能源项目正式落地运行(组图) 2019-09-11
  • 2018年古镇镇半程马拉松公开赛今天精彩开跑 2019-09-08
  • 深圳风采几点开奖 湖北快三走势图带连线图表 唯彩看球 苹果刷app任务挣钱 巴黎人娱场手机登录 ag视讯里面会不会作弊的 澳门elg电子游戏竞猜 京东彩票领奖地点 360老时时彩开奖结果 竞彩足球比分统计 吉林快3开奖走势图 大乐透胆拖玩法2胆8拖 澳门三个骰子大小玩法 排列三6码组选多少钱 安徽时时快3开奖结果走势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