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烟台论坛! 请登录/注册 一键登录:
  • 库里晒出自己妻子昨日在夺冠庆典上的照片 2019-10-20
  • 绝美景色给游人带来惊喜 四万多人端午游黄山 2019-10-18
  • 俄S500导弹秘密试射引多方关注 中国需要吗? 2019-10-16
  • 2018天津两会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10-16
  • 震后十年·追忆与新生:关于2008年的那场地震,陕西有记忆 2019-10-06
  • 香港大学发现有效对抗流感病毒的新方法 2019-10-06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10-04
  • 省委中心组成员到联系帮扶点开展专题调研 2019-10-04
  •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公告专栏 2019-10-03
  • 日本马桶盖曾是“山寨品”?完善细节进而后来居上 2019-10-03
  • 南通如皋为应对督察“回头看”违法掩埋危险废物 2019-10-01
  • 广西加强酒类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2019-09-29
  •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张轩主持并讲话 2019-09-29
  • 宜春深燃公司首个分布式能源项目正式落地运行(组图) 2019-09-11
  • 2018年古镇镇半程马拉松公开赛今天精彩开跑 2019-09-08
  •  17362130203

    家装消费一站式服务平台

    查看: 3162|回复: 12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今日黑龙江体彩6十1号: [施工探讨] 请问家住一楼发潮?装修前需要做什么?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6-24 13:3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黑龙江6+1玩法 www.ls068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x
    请教大家一下,我家住一楼,下面有半个小棚,老房子,想装修一下,请问如何避免潮湿?我看有网友推荐全家做防水,用断桥铝包阳台,这样可以避免潮湿吗?
         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6-24 15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估计不行。这样处理,只能解决返碱问题。 想杜绝一楼返潮,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。首先,我们要知道返潮的原因,来自墙面自身的返潮(或者叫返碱)你这样的处理可以达到目的。地面的返潮,是由于夏天一楼室内温度低,室外温度高,房间内外空气交换中,温差大,形成结露,仔细观察,地面如果铺设的是瓷砖,你会发现地面会出现小的露珠,这些露珠会蒸发到房间里,使墙壁、衣物等物品生霉,很是头疼的。无法杜绝,只有减轻。减轻的唯一捷径,就是利用空调的除湿功能除湿。过去在军用坑道里值班,每到夏天,办公室里除湿机开了一个小时,集水槽里就能集上几升的水,这些水都是看不见的空气中过滤出来的。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。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6-24 15:3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下有小棚的话一般不会有这个毛病啊,拍几张照片上来看看
         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6-25 10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楼返潮解决起来比较麻烦,主要是湿气太重,墙面剂、防水治标不治本,通风很重要。
         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6-26 09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棚门上最好打个洞 增加通风量 然后在做防潮工程
         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6-26 13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   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7-8 22:3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找个靠谱的装修公司,如果还是返潮,让他们售后,其实他们在装修施工中就会给你专业性的建议
         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7-15 10:4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是烟台宏鹏装饰的,建议一楼不要用木地板
         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8-15 21:3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     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8-16 15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棚上一楼还返潮的话,就需要找到返潮的位置,反推出返潮的原因对症下药,既然这次装修对于这样的顽疾还是一步到位,从根解决吧
         
    11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1 08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庭院景观雕塑 发表于 2019-6-24 15:21
    我估计不行。这样处理,只能解决返碱问题。 想杜绝一楼返潮,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。首先,我们要知道返潮的 ...

    感谢!又学到了新知识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10-21 08:5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是做断桥铝门窗和全铝家具的,断桥铝门窗不能解决你的潮湿问题,如果有人说可以那一定是忽悠你
         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10-21 10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最近有两个工地都是一楼 也都做了防潮处理 可以加微信交流15315452085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快速回复 黑龙江6+1玩法 返回列表
  • 库里晒出自己妻子昨日在夺冠庆典上的照片 2019-10-20
  • 绝美景色给游人带来惊喜 四万多人端午游黄山 2019-10-18
  • 俄S500导弹秘密试射引多方关注 中国需要吗? 2019-10-16
  • 2018天津两会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10-16
  • 震后十年·追忆与新生:关于2008年的那场地震,陕西有记忆 2019-10-06
  • 香港大学发现有效对抗流感病毒的新方法 2019-10-06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10-04
  • 省委中心组成员到联系帮扶点开展专题调研 2019-10-04
  •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公告专栏 2019-10-03
  • 日本马桶盖曾是“山寨品”?完善细节进而后来居上 2019-10-03
  • 南通如皋为应对督察“回头看”违法掩埋危险废物 2019-10-01
  • 广西加强酒类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2019-09-29
  •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张轩主持并讲话 2019-09-29
  • 宜春深燃公司首个分布式能源项目正式落地运行(组图) 2019-09-11
  • 2018年古镇镇半程马拉松公开赛今天精彩开跑 2019-09-08
  • 江苏11选5复试 欢乐斗地主刷豆器 电子游戏发展 360彩票中心导航 华东15选5尾数 排列五走势图表500期 河内5分彩实战技巧技术解析 嘉美彩票 开火车大满贯的水果机 体彩p3开机号试机号近100期 如何下载福建体彩 百人斗牛 天地玄黄 香港vip刮刮卡官方网站 河北11选5 536出的什么 中超联赛官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