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宜春深燃公司首个分布式能源项目正式落地运行(组图) 2019-09-11
  • 2018年古镇镇半程马拉松公开赛今天精彩开跑 2019-09-08
  • 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会议网络直播 2019-09-08
  • 最低工资标准相关新闻 2019-08-31
  • 智媒云图(Intell Vision):工业制品分拣 2019-08-29
  • 胡可晒安吉小鱼儿萌照 与何洁儿子组儿童流星花园 2019-08-25
  • 个人信息,利用好更需保护好 2019-08-18
  • 2017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2019-08-18
  • 土地是自然存在的地球的一部分,不是人类劳动成果,没有价值,买房者不应支付土地费,房价之所以虚高,是因为买房者支付了不该支付的土地费。 2019-08-10
  • 面膜混搭保养法 满足肌肤的不同需要 2019-08-10
  • 8单位首次发出广州建筑遗产保护利用倡议 2019-08-07
  • 人民日报民生观:医患关系需要用心焐热 2019-08-07
  • 孕期压力大影响胎儿大脑发育 2019-08-06
  • 2018山西省学生跳绳联赛太原站落幕 103队1600人参赛创新高 2019-08-04
  • 第21届古镇灯博会3月18日开幕 品牌战略推进灯饰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-08-04
  • 黑龙江6+1玩法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点这里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11179|回复: 34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黑龙江11选五和值: [烟台城事] 烟台140盘价格分段表!该买哪,一目了然!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17:3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黑龙江6+1玩法 www.ls068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x
    临近春节,众开发商打起返乡置业旗号,明里暗里购房者或多或少能得到一些实惠。房子如何???分价格段看,哪些楼盘适合你一目了然!

    01

    均价高于2w 都是高端盘


    (表中价格供参考 具体请以实际成交为准)

    腾策数据显示,2018年烟台六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9250元/㎡,对比之下,均价超过2w的楼盘可谓高端盘,适合小部分购房者。
    两盘位于芝罘区,两盘位于莱山区,可见两区域仍是烟台楼市的高价区域,而地段和资源是高端盘必不可少的。

    02
    半数楼盘均价在1-2w


    (表中价格供参考 具体请以实际成交为准)
    粗略统计,烟台六区范围共计140余楼盘中,60余盘均价集中在1-2w之间,成为烟台楼市的主力价格段。
    莱山区、芝罘区楼盘居多,此外有高新区、开发区楼盘。主干道附近楼盘价格显然较高,如南大街、观海路、山海路、长江路等沿线,住宅均价多在1.5w以上。
    芝罘区西部和南部新城、莱山区东部,以及高新区、开发区主要地段是这些楼盘的聚集区域。同等价格的可考察空间较大。
    业内表示,烟台房价经过上轮涨势已基本定局,形成芝罘区和莱山区中心两个价格高地,多个次高地的局面。此前价格上涨较快的区域明显保守,而部分区域已经补涨。整体趋于合理,较之前的“高价买入”,不少楼盘显现出较高性价比。购房者还要多加对比考察。

    03
    9k-1w楼盘 很值!


    (表中价格供参考 具体请以实际成交为准)
    腾策年报数据显示,2018年烟台楼市,均价9000-10000元/㎡之间的产品销售占比较大。
    部分楼盘集中在开发区西部,业内表示,伴随楼市调控和市场降温,开发区西部楼盘显现出较高性价比,不乏出现均价9k的精装房,受到购房者青睐!
    福山区房价相较开发区低,福山区路上的刚需房逐渐受到关注,也未尝不是一个好选择。

    04
    8k-9k 刚需最爱


    (表中价格供参考 具体请以实际成交为准)

    该价格区域楼盘主要集中在福山区,其次是牟平区,有个别楼盘在莱山区,也因此一度受到购房者热捧。如果在区域内部工作,这些楼盘或是不错的选择!
    芝罘区西部和南部个别楼盘和公寓价格较低,业内表示,如能接受周边环境等,可以作为首次上车的考虑。

    05
    低于8k 稀有低价盘


    (表中价格供参考 具体请以实际成交为准)
    这些楼盘主要集中在牟平区,少数集中在福山区,位置相对偏远,可谓烟台的最低价楼盘。如果资金紧张,可以进行筛选,其中不乏可入手楼盘。如若想低价买入进行投资,则有较大风险,业内表示。
    无论是从政策环境还是市场走势,无疑购房者都迎来利好时期。而涨势大浪退去之后,有的落价,有的补涨,购房者还要多加对比考察!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18:2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烟台的物价是一线城市标准,房价二线城市标准,收入还是三线城市的水平!
         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18:2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济南的物价是一线城市标准,房价一线城市标准,收入还是三线城市的水平!
    青岛的物价是一线城市标准,房价一线城市标准,收入还是二线城市的水平!
    威海的物价是一线城市标准,房价二线城市标准,收入还是三线城市的水平!

    以此类推,然并卵?
         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18:4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绿城真牛逼,还有人买,想不明白
         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19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蓝光这个出现了两次,两个价格?
         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19:3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会当临绝顶 发表于 2019-1-18 18:45
    这个绿城真牛逼,还有人买,想不明白

    不是有人买,是排不上号。我当时也以为买的人不会多,就没找人,结果真就没排上。
    不过很庆幸没买上,那个位置冲着观海路大道,等着吧,将来吵死。买绿城好不如买里面的黄海明珠山庄。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20:1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2019年末烟台房子将11000均价
         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20:2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会当临绝顶 发表于 2019-1-18 18:45
    这个绿城真牛逼,还有人买,想不明白

    你住上了你就想明白了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22:03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万科城市之光行?
         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22:1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也觉得黄海明珠好一点
         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22:2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俺住万象城,感觉挺好,喜欢热闹,真不觉得绿城位置好,事事不方便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23:1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黄药帅 发表于 2019-1-18 18:27
    济南的物价是一线城市标准,房价一线城市标准,收入还是三线城市的水平!
    青岛的物价是一线城市标准,房价 ...

    山东都这样
         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23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会当临绝顶 发表于 2019-1-18 22:20
    俺住万象城,感觉挺好,喜欢热闹,真不觉得绿城位置好,事事不方便

    万象城有些南北通透的房还是不错的,但是塔楼的就不行了。万象城的优点是热闹,缺点也是热闹,就是说,能闹中取静的房子真不错,那些受噪音困扰的房子可就难受了。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1-18 23: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福山美航康悦城1.5万,谁买了?我喊他款哥
         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1-19 01:1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美航康悦城一万五?谁这个价买了那脑子真的是进水了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9-1-19 07:03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sbc1888 发表于 2019-1-19 01:18
    美航康悦城一万五?谁这个价买了那脑子真的是进水了

    花园洋房和别墅不值吗?
    17
    发表于 2019-1-19 07:3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18
    发表于 2019-1-19 07:4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阳光首院1.5万?凭啥?
         
    19
    发表于 2019-1-19 08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福山还有均价1万以上的楼盘,搞笑。
         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9-1-19 08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111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快速回复 黑龙江6+1玩法 返回列表
  • 宜春深燃公司首个分布式能源项目正式落地运行(组图) 2019-09-11
  • 2018年古镇镇半程马拉松公开赛今天精彩开跑 2019-09-08
  • 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会议网络直播 2019-09-08
  • 最低工资标准相关新闻 2019-08-31
  • 智媒云图(Intell Vision):工业制品分拣 2019-08-29
  • 胡可晒安吉小鱼儿萌照 与何洁儿子组儿童流星花园 2019-08-25
  • 个人信息,利用好更需保护好 2019-08-18
  • 2017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2019-08-18
  • 土地是自然存在的地球的一部分,不是人类劳动成果,没有价值,买房者不应支付土地费,房价之所以虚高,是因为买房者支付了不该支付的土地费。 2019-08-10
  • 面膜混搭保养法 满足肌肤的不同需要 2019-08-10
  • 8单位首次发出广州建筑遗产保护利用倡议 2019-08-07
  • 人民日报民生观:医患关系需要用心焐热 2019-08-07
  • 孕期压力大影响胎儿大脑发育 2019-08-06
  • 2018山西省学生跳绳联赛太原站落幕 103队1600人参赛创新高 2019-08-04
  • 第21届古镇灯博会3月18日开幕 品牌战略推进灯饰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-08-04
  • 福利彩票走势图双色球走综合势图 2019美国强力球历史开奖 正规的辉煌彩票app ds篮球比分app 海南飞鱼1018开奖号码 陕西快乐十分卖到几点 飞五游戏通比牛牛 篮球比分牌便宜 足球竟彩计算器 广东十一选五质合属性 500万彩票中心 排列五走势图表 18真人游戏 马会特供资料站 浙江体育彩票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