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点击天山网 掌握全新疆 2019-07-09
  • 2018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2019-07-06
  • 劳动不是人的本质,对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的占有才是人的本质。在私有制阶级社会中,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被剥削阶级无偿占有,所以人的本质便表现为阶级本质,“每... 2019-07-04
  • 坚定绿色发展 探索转型之路brspan style=font-family 楷体,楷体 2019-07-02
  • 一语惊坛(6月8日)大话“教育惩戒”为空,下“绣花”功夫细致界定为实 2019-07-01
  • 2018斐讯新品夏季发布会8日于海南三亚启幕 2019-06-30
  • 哪儿有“反爆利法”?老板会制定吗? 2019-06-30
  • 南海网专题报道: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五一房展 2019-06-27
  • 用脚步丈量城市,全国20城奔向美好生活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6-27
  • 第13期全人代第1回会議政協第13期全国委員会第1回会議 2019-06-22
  • 全国百家网络媒体全媒体记者彭水采风活动 2019-06-22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6-20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06-20
  • 大葱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6-16
  • 主编周记:有一种美好生活叫以酒为善联通一切葡萄酒 瑟兰 2019-06-16
  • 黑龙江6+1玩法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点这里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9376|回复: 116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体彩黑龙江11选五中奖: [焦点话题] 小姐姐说落后——原创,浅谈烟台商业的落后!

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     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1:3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卖地 卖房子都那么火爆,咋还商业落后了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1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写的是事实又怎样呢?关键是你的态度,还有你已经不是一个烟台人
         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1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们就愿意搭理他。我倡议以后南宫的帖子都不用回。他和龙真公司就会换招数了。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     
    5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1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1:4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1:4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1:4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1:4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1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1:53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     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2:0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理有据,实事求是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钱 -1 收起 理由
    大卒子 -1 孩子死了 埋了吗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     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2:0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姐姐说落后 发表于 2018-11-15 11:48
    你去过三水大厦?里面做理财的跑路的,卖保健品听课忽悠老头老太太领鸡蛋的,搞装修公司的挺多的[e ...

    这个哪里都有,好不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13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2:0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2:5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唉,2015年彻底从餐饮业脱身,最后一站是烟台银座,没想到一个商场短短四年不到居然倒闭了。赔的我连本钱都没赚回来。也不能说商业不行,只能说网购太便利,出门太麻烦了。
    所以现在都没人出门逛街购物了。现在大部分人可能一年就逛两次街,冬天一次夏天一次。
    像我这样的男人更多可能一年就逛一次街,只为了应付春节而购物。
    山东网购消费高居全国第六,可想而知我们作为山东数一数二的城市,为电子消费贡献了多少GDP。
    商业情况恐怕全国都一样,以后也会越来越差的。请不要做期待,除非国家出手。不然还是网购吧。
         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3:1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“烟台高消费高物价低收入的现实”
         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3:23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洋洋洒洒 也算是实事求是有理有据 为标题的"浅"字给你点赞! 唯独最后的挑衅算是美中不足了 可以反问、可以质疑 毕竟谁都不喜欢骂娘骂的酣畅淋漓的感觉!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1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3:2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1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3:3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3:3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     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3:4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就是烟台,一个安逸的养老城市,城市性质不一样,谁给你的优越感去挤兑农村?这年头,你在城市吃着地沟油添加剂农药残留来秀优越,不敢苟同,杭州怎么了?还不是穷的穷贵的贵,不过是过客多一些,吃的还不是火锅料理麻辣烫?不要打着鞭策的旗号去贬低你不喜欢的地方,不过确实,做点实事比做个喷子难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快速回复 黑龙江6+1玩法 返回列表
  • 点击天山网 掌握全新疆 2019-07-09
  • 2018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2019-07-06
  • 劳动不是人的本质,对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的占有才是人的本质。在私有制阶级社会中,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被剥削阶级无偿占有,所以人的本质便表现为阶级本质,“每... 2019-07-04
  • 坚定绿色发展 探索转型之路brspan style=font-family 楷体,楷体 2019-07-02
  • 一语惊坛(6月8日)大话“教育惩戒”为空,下“绣花”功夫细致界定为实 2019-07-01
  • 2018斐讯新品夏季发布会8日于海南三亚启幕 2019-06-30
  • 哪儿有“反爆利法”?老板会制定吗? 2019-06-30
  • 南海网专题报道: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五一房展 2019-06-27
  • 用脚步丈量城市,全国20城奔向美好生活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6-27
  • 第13期全人代第1回会議政協第13期全国委員会第1回会議 2019-06-22
  • 全国百家网络媒体全媒体记者彭水采风活动 2019-06-22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6-20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06-20
  • 大葱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6-16
  • 主编周记:有一种美好生活叫以酒为善联通一切葡萄酒 瑟兰 2019-06-16
  • 双色球复式投注金额查对表 天津11选5怎么玩 另六合无绝对 彩摘牛彩网 竞彩网竞彩足球比分直播 体彩浙江6+1第18122期 网易辽宁十一选五开奖 普通扑克牌分析仪视频 22选5体育彩票走势图 时时彩玩单双计划 a21体彩p3字谜打印版 北京pk10赛车冠军计算 31选7开奖彩空结果查询 下载诈金花 39网球比分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