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我们的节日2018端午——华龙网 2019-04-22
  • 第518期:讨厌萝卜味?它可是抗癌的高手 2019-04-22
  • 宣讲入脑入心  凝聚发展力量——中央宣讲团到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9-04-09
  • 逆天跨界!RIO花露水风味鸡尾酒现象级刷屏 2019-04-09
  • 狗屁不通!知道你的貴村長姓啥嗎? 2019-04-08
  • 南丰670名调解员活跃城乡促和谐 调处成功率达96.5% 2019-04-08
  • 百姓故事:摔跤吧!女孩 2019-04-07
  • 安徽省高校公共体艺教育推行俱乐部制 2019-04-06
  • 卡瓦尼中柱 希门尼斯绝杀球 乌拉圭1 2019-04-06
  • 靠拢美国失算!国内突然大乱,越南内部冲突升级,民众苦不堪言 2019-04-05
  • 李可中医药学术流派国家传承基地举行义诊活动 2019-04-05
  • 畅想——未来的人民日报 2019-04-02
  • 为祝贺你们!为你们自豪,为你们骄傲——中国核电的创新者!这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延续,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发扬!有良心的中国人,更要感谢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 2019-03-31
  • 杜克当选新一任哥伦比亚总统 2019-03-31
  • 警察蜀黍变“戏精” 演绎最“正经”春节安全防范短片 2019-03-26
  • 欢迎来到烟台论坛! 请登录/注册 一键登录:
    搜索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»首页 5. 生活服务 『美食天地』 暖冬——疙瘩汤。
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
    查看: 3834|回复: 9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彩票开奖黑龙江6十1: [吃货DIY] 暖冬——疙瘩汤。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4 09:0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黑龙江6+1玩法 www.ls068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x
    巴啦啦能量,小魔仙全身变



    疙瘩汤初体验
    还好还好
    不是太糟~



         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6 15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粗不错。
         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1-7 08: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     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1-8 08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很想咨询如何把面疙瘩调的这么细致的   我每次都一大团一大团的  
         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8 15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是小萝莉 发表于 2018-11-8 08:39
    很想咨询如何把面疙瘩调的这么细致的   我每次都一大团一大团的

    水要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倒,倒水的同时要不停的搅拌面粉,发现大疙瘩就不要倒水了哦,就先搅拌面粉,大疙瘩就要消失的。
    6
    发表于 2018-11-8 20:0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着蛮有食欲的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3:5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食欲
         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11-10 08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正悦装饰小仙女 发表于 2018-11-8 15:34
    水要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倒,倒水的同时要不停的搅拌面粉,发现大疙瘩就不要倒水了哦,就先搅拌面粉,大疙瘩 ...

    别再放水了,直接放鸡蛋就行!那样面里还带着鸡蛋味道!
         
    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0 10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依鹰 发表于 2018-11-10 08:24
    别再放水了,直接放鸡蛋就行!那样面里还带着鸡蛋味道!

    对  我姥姥也告诉过我这样做  但是我一直没尝试
         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11-10 11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正悦装饰小仙女 发表于 2018-11-10 10:35
    对  我姥姥也告诉过我这样做  但是我一直没尝试

    试试吧!比加水好!我家一直这样做的
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快速回复 黑龙江6+1玩法 返回列表
  • 我们的节日2018端午——华龙网 2019-04-22
  • 第518期:讨厌萝卜味?它可是抗癌的高手 2019-04-22
  • 宣讲入脑入心  凝聚发展力量——中央宣讲团到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9-04-09
  • 逆天跨界!RIO花露水风味鸡尾酒现象级刷屏 2019-04-09
  • 狗屁不通!知道你的貴村長姓啥嗎? 2019-04-08
  • 南丰670名调解员活跃城乡促和谐 调处成功率达96.5% 2019-04-08
  • 百姓故事:摔跤吧!女孩 2019-04-07
  • 安徽省高校公共体艺教育推行俱乐部制 2019-04-06
  • 卡瓦尼中柱 希门尼斯绝杀球 乌拉圭1 2019-04-06
  • 靠拢美国失算!国内突然大乱,越南内部冲突升级,民众苦不堪言 2019-04-05
  • 李可中医药学术流派国家传承基地举行义诊活动 2019-04-05
  • 畅想——未来的人民日报 2019-04-02
  • 为祝贺你们!为你们自豪,为你们骄傲——中国核电的创新者!这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延续,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发扬!有良心的中国人,更要感谢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 2019-03-31
  • 杜克当选新一任哥伦比亚总统 2019-03-31
  • 警察蜀黍变“戏精” 演绎最“正经”春节安全防范短片 2019-03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