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烟台论坛! 请登录/注册 一键登录:
  • 我们的节日2018端午——华龙网 2019-04-22
  • 第518期:讨厌萝卜味?它可是抗癌的高手 2019-04-22
  • 宣讲入脑入心  凝聚发展力量——中央宣讲团到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9-04-09
  • 逆天跨界!RIO花露水风味鸡尾酒现象级刷屏 2019-04-09
  • 狗屁不通!知道你的貴村長姓啥嗎? 2019-04-08
  • 南丰670名调解员活跃城乡促和谐 调处成功率达96.5% 2019-04-08
  • 百姓故事:摔跤吧!女孩 2019-04-07
  • 安徽省高校公共体艺教育推行俱乐部制 2019-04-06
  • 卡瓦尼中柱 希门尼斯绝杀球 乌拉圭1 2019-04-06
  • 靠拢美国失算!国内突然大乱,越南内部冲突升级,民众苦不堪言 2019-04-05
  • 李可中医药学术流派国家传承基地举行义诊活动 2019-04-05
  • 畅想——未来的人民日报 2019-04-02
  • 为祝贺你们!为你们自豪,为你们骄傲——中国核电的创新者!这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延续,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发扬!有良心的中国人,更要感谢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 2019-03-31
  • 杜克当选新一任哥伦比亚总统 2019-03-31
  • 警察蜀黍变“戏精” 演绎最“正经”春节安全防范短片 2019-03-26
  • 查看: 3812|回复: 26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黑龙江体彩61开奖结果: [咨询互助] 一心装饰12周年庆典开启,想装修的看看这些再决定,12个免单名额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0-31 20:0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黑龙江6+1玩法 www.ls068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大山呦 于 2018-11-2 22:31 编辑



    春华秋实满庭芳,沐风栉雨砥砺行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——一心装饰·十二周年
    一心装饰设计机构
    从开创以来,秉承“把您家当自己家来装”的理念
    始终坚持提供让客户感动的服务
    专注家装12,诚心诚意幸福家
    至今,旗下有一心装饰,工装部,天外有天三大核心设计部门
    共服务超2000幸福家庭
    持续引领开发区行业前沿&不断创新
    被誉为“烟台首家专业的设计机构”
    2006年,一心装饰成立于烟台开发区
    为港城带来『真品质全案定制』家装服务!
    2006-2018,每一步
    一心装饰,都在成就您梦想中的家
    选择一心,遇见幸福家

    十二年,足迹踏遍各大楼盘

    一心装饰一直致力于为城市精英阶层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,12年间在华明星海湾,星颐广场,海信慧园,融科林语,碧海云天,海信天山郡,香橙,万达华府,十里洋房,马山寨,金地澜悦,天马相城,马尔贝拉,海鑫花园,中南山海湾等核心楼盘洒下了匠人们的心血。


    十二年,出品海量精美案例

    一心装饰设计专业深化十余载,20余名主流设计师,上千套热门案例,一对一需求沟通与户型设计,为业主带来人性化体验,为新家提供灵感原型


    十二年,筑就万千品质新房

    一心成立至今,一直就不断革新技术,升级工艺研发力量。荣获烟台建筑装饰协会“副会长单位”称号;甄选12年+金牌工队,项目部经理、项目监理工程全程掌握每个节点施工情况;拥有家装四大保障,同全国40余个大牌材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,形成完善的生态材料供应链体系。

    正是因为在材料和工艺方面的吹毛求疵和精益求精,才铸就了12年一心
    十二年,收获无数客户证言

    用汗水履行承诺,让品质体现追求。此次一心周年庆盛典,我们也将荣幸邀请6年前的老客户亲临现场,倾情分享家装体验,见证12年不变品质。

    十二年,“耀”您共盛“惠”、
    家装热潮 势不可挡
    一心装饰设计机构12周年庆
    耀一起 共盛惠
   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日-11月25日
    活动地点:开发区金东家居4楼一心装饰总部
    畅享7重好礼
    携手一心一次性搞定装修!
    你准备好了吗?
    ☟☟☟


    一重盛惠:12周年庆典抢订礼

    前12户交6000定金可抵10000元工程款
    二重盛惠:12周年庆典免单礼

    瓷砖,木门,卫浴,吊顶,....12项主材辅料不限量免单(价值20000元)
    三重盛惠:12周年庆典18项特色工艺免费升级


    四重盛惠:12周年庆典七大主材辅料免费升级

    五重盛惠:12周年庆典宣传

    赠送安之源净水器一台


    六重盛惠:12周年庆典分享礼

    转发活动链接到朋友圈7天,免费领取锅具三件套(价值298元)

    七重盛惠:抢装修特权
    1:参与本次活动可享受5对1微信管家群服务
    2:金牌工长,金牌监理服务
    3:一心装饰工程环保承诺书
    4:六级巡检机制保驾护航
    5:专属私人设计团队
    6:水电隐蔽工程5年超长质保,终身维护
    7:烟台建筑装饰协会,烟台论坛全程监控
    8:每年4月一心行动月,对老客户进行电话回访


    来报名吧?。?!
    享受免费预约设计师上门量房服务!
    扫一扫 微信咨询
    短信报价
    编辑短信【小区名称+建筑面积
    发送至1-30227-30227(微信同号),
    一分钟即可获得装修报价





         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 22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   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3 21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装修咨询:13022730227
         
    地板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3 21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装修咨询:13022730227
         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3 21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装修咨询:13022730227
         
    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5 10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装修咨询:13022730227
    微信咨询:13022730227
         
    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7 09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   
    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8 17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设计单位:一心装饰设计机构
         
    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4 15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心装饰设计机构
         
    1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4 20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设计单位:一心装饰设计机构
         
    11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5 10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心装饰设计机构
         
    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8 09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心装饰设计机构
         
    13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 19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   
    14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 09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星海湾团购会名额最后两席?。?!
    享受免费预约设计师上门量房服务!
    扫一扫 微信咨询
    短信报价
    编辑短信【小区名称+建筑面积
    发送至1-30227-30227(微信同号),
    一分钟即可获得装修报价



         
    1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 13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心装饰  把您家当自己家来装

    享受免费预约设计师上门量房服务!

    短信报价
    编辑短信【小区名称+建筑面积】
    发送至1-30227-30227(微信同号),
    一分钟即可获得装修报价
         
    1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 09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装修咨询:13022730227
    微信咨询:13022730227
         
    1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4 18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心装饰设计机构
         
    1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4 18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心装饰设计机构
         
    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5 10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心装饰设计机构
         
    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5 14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心装饰设计机构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快速回复 黑龙江6+1玩法 返回列表
  • 我们的节日2018端午——华龙网 2019-04-22
  • 第518期:讨厌萝卜味?它可是抗癌的高手 2019-04-22
  • 宣讲入脑入心  凝聚发展力量——中央宣讲团到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9-04-09
  • 逆天跨界!RIO花露水风味鸡尾酒现象级刷屏 2019-04-09
  • 狗屁不通!知道你的貴村長姓啥嗎? 2019-04-08
  • 南丰670名调解员活跃城乡促和谐 调处成功率达96.5% 2019-04-08
  • 百姓故事:摔跤吧!女孩 2019-04-07
  • 安徽省高校公共体艺教育推行俱乐部制 2019-04-06
  • 卡瓦尼中柱 希门尼斯绝杀球 乌拉圭1 2019-04-06
  • 靠拢美国失算!国内突然大乱,越南内部冲突升级,民众苦不堪言 2019-04-05
  • 李可中医药学术流派国家传承基地举行义诊活动 2019-04-05
  • 畅想——未来的人民日报 2019-04-02
  • 为祝贺你们!为你们自豪,为你们骄傲——中国核电的创新者!这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延续,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发扬!有良心的中国人,更要感谢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 2019-03-31
  • 杜克当选新一任哥伦比亚总统 2019-03-31
  • 警察蜀黍变“戏精” 演绎最“正经”春节安全防范短片 2019-03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