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我们的节日2018端午——华龙网 2019-04-22
  • 第518期:讨厌萝卜味?它可是抗癌的高手 2019-04-22
  • 宣讲入脑入心  凝聚发展力量——中央宣讲团到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9-04-09
  • 逆天跨界!RIO花露水风味鸡尾酒现象级刷屏 2019-04-09
  • 狗屁不通!知道你的貴村長姓啥嗎? 2019-04-08
  • 南丰670名调解员活跃城乡促和谐 调处成功率达96.5% 2019-04-08
  • 百姓故事:摔跤吧!女孩 2019-04-07
  • 安徽省高校公共体艺教育推行俱乐部制 2019-04-06
  • 卡瓦尼中柱 希门尼斯绝杀球 乌拉圭1 2019-04-06
  • 靠拢美国失算!国内突然大乱,越南内部冲突升级,民众苦不堪言 2019-04-05
  • 李可中医药学术流派国家传承基地举行义诊活动 2019-04-05
  • 畅想——未来的人民日报 2019-04-02
  • 为祝贺你们!为你们自豪,为你们骄傲——中国核电的创新者!这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延续,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发扬!有良心的中国人,更要感谢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 2019-03-31
  • 杜克当选新一任哥伦比亚总统 2019-03-31
  • 警察蜀黍变“戏精” 演绎最“正经”春节安全防范短片 2019-03-26
  • 黑龙江6+1玩法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点这里注册
    查看: 102061|回复: 3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黑龙江体彩6 1: 烟台蜜友会第3期——发帖赢皇家私人养生会所免费体验资格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5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黑龙江6+1玩法 www.ls068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x
    十个女人九个寒。随着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和条件改善,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也存在越来越多的问题。颈椎病、鼠标手、空调病……身体逐渐亮起了红灯!别急,烟台蜜友会与你同在!



    烟台蜜友会第三期火热开团!
    只要你热爱健康和养生,快快扫码加入我们!




    第三期
    【活动内容及项目】

    皇家私人养生会所五大项目免费体验~~
    本期:背部排毒(2名)、瑶浴(3名)


    【活动对象】

    烟台蜜友会微信群内所有小伙伴


    【活动流程】
    1.下载烟台论坛app
    2.加入“烟台蜜友会”微信群,成为光荣哒蜜友一枚
    【所有活动规则及中奖名单将会在群内公布】
    3.在烟台论坛app健康美容版块发帖(注意是app移动端,pc端无效)
    4.邀请小伙伴们浏览并回复你的参与帖
    5.小编根据互动话题讨论度评选出获奖蜜友
    (即回复楼层数量注意当日同一ID仅一次回复有效)
    6.公布获奖名单
    7.获奖蜜友自行预约体验时间
    8.体验过后回论坛app上交体验作业


    当然了,回来是需要交作业的呦!
    活动结束后需发帖纪录体验感受,积累人品大爆发哦!

    报名方式】

    1.烟台蜜友会二维码
    2.烟台论坛app下载方式
    ①在app store搜索“烟台论坛”下载


    ②扫描二维码下载


    3.app端发帖规则




    注意要写上题目哟
    【烟台蜜友会第三期+任意题目】


    【体验时间】

    公布名单后,自行选择体验时间

    【体验地址】

    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78号振华国际三楼
    【报名时间】

    2016年7月18日——2016年7月24日

    7月24日上午12:00报名截止,逾期参与回复无效
    名额有限,快快拿起手机开始发帖吧!

    【作业内容】

    负责给坛子里滴小伙伴们报告自己体验各项目的过程、感受等,


    快点儿报名,马上有好运!


    皇家私人养生会所










    背部排毒:
    背部排毒也叫三焦排毒,三焦为六腑之一,是上、中、下三焦的合称。上焦主呼吸、主血脉,中焦主腐熟,水谷生化气血,下焦主分别清浊,排泄尿液和大便。三焦是五脏六腑最大的反射区,直接关系到各脏腑功能平衡。舒缓身体及心理压力,高度放松,令人精神焕发。









    瑶?。?/font>



    皇家私人养生会所采用的瑶浴配方是来自广西巴马医院,可防治百病,特别是风湿、妇科、伤风感冒,更可以滋阴壮阳。而对于无病者,瑶浴可以消除疲劳,促进睡眠,改善脾胃不适,调节内分泌,提高免疫力,增强人体肌能,塑身美体等。
    瑶浴的原料是38种瑶药,泡瑶浴的水温约为34℃,只要浸泡5min就可以大汗淋漓。配合喝瑶茶,更可以把平时身体内积聚的毒素排出体外。民间素有“天上瑶池众仙寿,地下瑶药万民康”的说法,可见瑶浴的功效确实不一般。

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5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,每次你的活动都好高大上

    点评

    谢谢夸奖,为人民服务哈哈 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8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5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想去体验瑶浴啊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5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就是冲环境好在那办了张卡
    5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6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我我哦我我我我 我要参加
    6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我爱你
    7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我爱你
    8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我爱你
    9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我爱你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我爱你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我爱你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我爱你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我爱你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我爱你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我爱你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,你咋知道我最近腰不舒服呢
         
    1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阿不 发表于 2016-7-18 15:52
    就是冲环境好在那办了张卡

    会享受的哟
         
    1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泰山之颠 发表于 2016-7-18 16:03
    我我我哦我我我我 我要参加

    马上拿起手机在烟台论坛app发帖,说不定获奖的就是你!
         
    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8 16:1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看来瑶浴是个不错的选择,大家都很感兴趣哟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6-7-18 17: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编我爱你~一定支持~

    点评

    么么哒  发表于 2016-7-19 08:41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快速回复 黑龙江6+1玩法 返回列表
  • 我们的节日2018端午——华龙网 2019-04-22
  • 第518期:讨厌萝卜味?它可是抗癌的高手 2019-04-22
  • 宣讲入脑入心  凝聚发展力量——中央宣讲团到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9-04-09
  • 逆天跨界!RIO花露水风味鸡尾酒现象级刷屏 2019-04-09
  • 狗屁不通!知道你的貴村長姓啥嗎? 2019-04-08
  • 南丰670名调解员活跃城乡促和谐 调处成功率达96.5% 2019-04-08
  • 百姓故事:摔跤吧!女孩 2019-04-07
  • 安徽省高校公共体艺教育推行俱乐部制 2019-04-06
  • 卡瓦尼中柱 希门尼斯绝杀球 乌拉圭1 2019-04-06
  • 靠拢美国失算!国内突然大乱,越南内部冲突升级,民众苦不堪言 2019-04-05
  • 李可中医药学术流派国家传承基地举行义诊活动 2019-04-05
  • 畅想——未来的人民日报 2019-04-02
  • 为祝贺你们!为你们自豪,为你们骄傲——中国核电的创新者!这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延续,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发扬!有良心的中国人,更要感谢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 2019-03-31
  • 杜克当选新一任哥伦比亚总统 2019-03-31
  • 警察蜀黍变“戏精” 演绎最“正经”春节安全防范短片 2019-03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