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点击天山网 掌握全新疆 2019-07-09
  • 2018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2019-07-06
  • 劳动不是人的本质,对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的占有才是人的本质。在私有制阶级社会中,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被剥削阶级无偿占有,所以人的本质便表现为阶级本质,“每... 2019-07-04
  • 坚定绿色发展 探索转型之路brspan style=font-family 楷体,楷体 2019-07-02
  • 一语惊坛(6月8日)大话“教育惩戒”为空,下“绣花”功夫细致界定为实 2019-07-01
  • 2018斐讯新品夏季发布会8日于海南三亚启幕 2019-06-30
  • 哪儿有“反爆利法”?老板会制定吗? 2019-06-30
  • 南海网专题报道: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五一房展 2019-06-27
  • 用脚步丈量城市,全国20城奔向美好生活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6-27
  • 第13期全人代第1回会議政協第13期全国委員会第1回会議 2019-06-22
  • 全国百家网络媒体全媒体记者彭水采风活动 2019-06-22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6-20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06-20
  • 大葱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6-16
  • 主编周记:有一种美好生活叫以酒为善联通一切葡萄酒 瑟兰 2019-06-16
  • 欢迎来到烟台论坛! 请登录/注册 一键登录:
    搜索
    查看: 147764|回复: 12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黑龙江61走势图: 烟台孕妈妈:孕前孕期实用知识贴汇总,不断更新,欢迎补充!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5-3-4 09:0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黑龙江6+1玩法 www.ls068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房网CC 于 2018-11-19 11:31 编辑


    大家好,我是烟台孕妈妈,和咱们的准妈妈们一起讨论有关备孕怀孕、医疗保健、产前产后调理等有孕期有关的一切话题,如果大家有什么想要了解、感兴趣的话题,可以小窗我哦,或者加入我们的孕前孕期qq群大家庭180885756,烟台小金猴备孕qq群 343151564,烟台亲子圈微信号17605351066。新的一年,希望姐妹们好孕连连!


    一、经验分享回复篇
    烟台孕前检查 孕中检查 孕检医院盘点 欢迎补充
    烟台芝罘区免费孕前检查须知 附街道办事处计生办联系方式
    备孕时,你是怎么调理身体的?授人玫瑰,手有余香,为准妈妈们助力!
    孕前检查做了没有?价格多少?哪里能做?做过检查的来分享一下吧

    二、备孕篇
    备孕妈妈宝典,助你好孕——内附:备孕攻略、孕前检查、饮食禁忌等!
    备孕妈妈必读:何时做孕检,为何吃叶酸,你都了解吗?
    (纯原创)超详细孕前检查小攻略:相信我,没错的
    备孕期 应少吃和多吃的几种食物

    2015备孕年,烟台孕妈备战“猴宝”这些装备不能少!
    做个合格的备孕爸爸
    备孕的姐妹们都来拜一拜送子观音吧!已经好孕的也来给我们送喜气吧!
    2016年猴年运势 为生个猴宝做准备吧!
    高龄孕妇孕期要注意些什么
    为了达到优生优育的效果,那么哪些女性需要在孕前好好的检查呢?
    备孕请注意先暖宫 调理宫寒六办法
    三、医疗保健篇
    切记:确定怀孕后孕妇需要做些什么事情?孕期检查及时间表
    亲身总结的 毓璜顶生产报销流程
    烟台孕妈妈用药指南:孕期吃药了宝宝还能要吗?
    孕期饮食 烟台孕妈妈孕期各月所需营养完全手册
    孕前检查到底查什么,应该注意什么,我来告诉你
    毓璜顶产科住院流程
    烟台山医院孕妇学校的讲课课程表
    烟台各大医院孕期检查项目费用及生产费用及值班表~
    毓璜顶医院孕妇课程笔记周一补上了,5天全部齐了~~
    穹顶之下 雾霾天孕妇该怎么保养
    怀孕多久去医院做第一次孕检?
    烟台 孕妈妈 教你看懂B超单,孕期B超4次为好!
    经期总是不准,孕妈妈们都是怎么调理的,会不会影响要小孩
    毓璜顶医院孕妇课程笔记周一补上了,5天全部齐了~~
    关于办理准生证的那些事,附单独二孩办证所需材料

    四、待产包篇
    自己整理的待产包清单 分享给大家 美啦~美啦~(省米攻略,白富美勿入)
    准妈妈需要准备的物品大全,经验之谈不看后悔哦
    【待产包】必备物品及不必要开销集合帖
    我用过的待产包整理---附带毓璜顶生产过程

    五、生活服务篇
    孩子取名的喜忌
    烟台孕妈必知:怀孕后,我们应该离家里的哪些电器远一点,再远一点?
    烟台准妈防蚊大作战,4种致畸防蚊用品,千万别用啦!
    夏天来了,烟台孕妈们吃水果要注意哦!
    端午节来了,烟台的孕妈妈们需要注意的那些事
    发一个大家关注的话题吧:wifi 的辐射对孕妇和宝宝的影响有多大?
    怀孕期间到底能不能用护肤品呢?孕期护肤品你知道几个?
    孕妇 穿衣搭配 大着肚子凭啥就不能美美的?附孕妇穿衣搭配推荐
    怀孕不只是嗷嗷地吐——烟台孕妈妈告诉你 8个征兆预知你的好孕事
    备孕期 应少吃和多吃的几种食物
    发个羞羞的话题,孕期不同阶段 如何安全爱爱?(有图解,慎点)
    补充孕期营养的六大误区,快看看自己中没中?
    烟台孕妈妈:平安度过三伏天,我们要知道这些...
    夏季来临,准妈妈们注意防8种皮肤病
    产后束腹带要慎用

    六、生产篇
    待产技巧~!想顺产的妈妈一定要来围观哦??!

    七、产后恢复篇
    烟台孕妈 夏天坐月子一定要避开的19个误区
    加精哦~关于月子里必须知道的全面事情-月子 月嫂 催乳 满月发汗 婆媳关系
    血淋淋的事实告诉你!新妈妈产后为啥为抑郁?准爸爸必读!












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5-12-19 12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总结的感觉太到位了,让我这个新准妈妈看了不禁咂舌,居然这么多的道道儿。。啧啧,妈妈们真的是太伟大了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5-6-3 08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关注,很实用,谢谢分享
         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5-3-4 10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孕妈妈们人才济济,都很有才呀!是不是母性激发的创作灵感呢?赞一个!
    5
    发表于 2015-8-28 17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是什么了???
         
    6
    发表于 2015-12-28 14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     
    7
    发表于 2016-2-22 14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8
    发表于 2016-2-22 15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齐全啊,关注中····感谢楼主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9
    发表于 2016-8-18 19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6-11-17 16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     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7-2-26 14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     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1-28 17:0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6-14 00:1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快速回复 黑龙江6+1玩法 返回列表
  • 点击天山网 掌握全新疆 2019-07-09
  • 2018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2019-07-06
  • 劳动不是人的本质,对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的占有才是人的本质。在私有制阶级社会中,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被剥削阶级无偿占有,所以人的本质便表现为阶级本质,“每... 2019-07-04
  • 坚定绿色发展 探索转型之路brspan style=font-family 楷体,楷体 2019-07-02
  • 一语惊坛(6月8日)大话“教育惩戒”为空,下“绣花”功夫细致界定为实 2019-07-01
  • 2018斐讯新品夏季发布会8日于海南三亚启幕 2019-06-30
  • 哪儿有“反爆利法”?老板会制定吗? 2019-06-30
  • 南海网专题报道: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五一房展 2019-06-27
  • 用脚步丈量城市,全国20城奔向美好生活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6-27
  • 第13期全人代第1回会議政協第13期全国委員会第1回会議 2019-06-22
  • 全国百家网络媒体全媒体记者彭水采风活动 2019-06-22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6-20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06-20
  • 大葱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6-16
  • 主编周记:有一种美好生活叫以酒为善联通一切葡萄酒 瑟兰 2019-06-16
  • 内蒙古十一选五前三值走势图百度乐彩 青海11选5今天开奖号 送彩金彩票软件 4场进球规则 4月26日体彩20选5 七星彩走势图连线坐标 安徽十一选五推荐号 cba俱乐部怎么赚钱 福彩3d投注工具之3d过滤缩水工具 彩票刮刮乐2元 辽宁快乐12怎么看中奖 09年淮安彩票大奖得主 澳洲幸运5官网开奖直播 下期必出两码中特香港 奥彩足球比分比